品牌全案策划执行

彼岸老杨毕业于湖南大学建筑学专业,毕业后同时从事平面设计及不同设计范畴的工作,奉行德国艺术大师Josef Beuys的名言:“Every human behavior can be art”,主张设计融入生活,并认为出色的设计必须拥有自已的理念及设计上的坚持。其设计特色是富创意而又日常化,历任多家广告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创意总监。曾为九芝堂、春兰、美菱、通化金马、芙蓉王、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中欣地产、天一科技、移动、梦洁等知名企业提供品牌服务。
手机:13807483025
QQ:8048458

策略先行 赢在执行

彼岸一直提倡:设计,原本就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也是一个客户与设计师沟通的过程;坚持策略先行,不为设计而设计!

商业设计分两个方面,外在的表现与隐藏在表现后面的策略,对于设计我的理解为:设计就是"设陷阱",目的就是让接受设计资讯的人掉进去,表现不过是放在陷阱前面的那束鲜花,但,在中国,很多设计师是属于能够将鲜花栽得很好的花圃式设计师,他们只在乎将花圃弄的漂亮,而重要的是他们忽略了需要在鲜花后面挖一个陷阱,于是老犯一个错误就是鲜花被人摘了,人没掉进去,等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浪费客户资源……

特别说明一下:对于陷阱一词的理解,应该是在听到陷阱一词的时候将他同阴谋联系在一起,其实非也,我这里所谈到的陷阱一词其实说的是设计的"目的".也就是我们为什么而设计。

我们就是实实在在做设计,我们永远不会玩虚的。我们希望用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贴心服务建立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只有长久的合作,才能更有效的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动向,才能更大的挖掘品牌行销的效力。

作为企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彼岸始终站在合作的角度,与客户共同面对挑战与压力。客户真正需要的是理解,只有理解客户所需,才能真正创造恒久价值,提升品牌附加值,帮助企业实现利润最大化是彼岸的宗旨,我们始终坚持透析市场,建立全程品牌战略,通过有生活观点的产品沟通完美展现品牌的精髓。

评论